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5日

銀河下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美不勝收的讚嘆


這是一段讓我屏氣凝神,靜靜的享受眼前所見,耳裡所聽的影片,驚為天人的美麗,心理泛起一絲希望,自己如果能跟最愛的人躺在那樣的天空下,會是多麼巨大的感動。這段影片無關創意、也不是要替什麼打廣告,純粹就是一個願意將時間,付諸在自己所熱愛的美麗上,他是Henry Jun Wah Lee,這是他生活的態度。






直接看影片。

Joshua Tree Under the Milky Way




Everybody needs beauty as well as bread, places to play in and pray in, where nature may heal and give strength to body and soul.” 這是 Henry Jun Wah Lee生活的態度,也解釋了為什麼這些影片的誕生。說真的,真的感謝世界上有這些人願意花時間去做這些事情,而且無私的願意跟大家分享,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那份美麗,即使有再多煩惱的人,看了這段影片也會得到片刻心理上的寧靜。


這是
Henry Jun Wah Lee 2010年8月13號,在最看銀河系最佳的夏天,最好的位置最好的時間,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拍攝的攝影作品。滿天星斗的天空應該是無論是誰,都無法抗拒的美麗,不管是親自躺在星空下,還是看著這樣的影片,都會覺得自己的忙忙碌碌到底是為什麼。


Manic Star-Timelapse Tour of the Americam Southwest





語畢,大自然真的好偉大 ( 淚 )。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