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9月18日

你可能知道國民年金,但你知道它還有比賽嗎!


好的好的,關於國民年金這件事情,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但是關於國民年金最近有一個創意海報徵選比賽,我倒是略知12。來來來,想拿獎品的來呦!










好吧,還是簡單的說一下國民年金到底是什麼,簡單的說,它就是一個「讓沒有軍保、公教保、農保、勞保的國民都能擁有最基礎的社會保險,提供老年生活的基本經濟安全」的東西。然後,為了讓大家更認識國民年金,我們可愛的衛生福利部很Old Fashion的舉辦了海報徵選活動,邀請大家畫畫海報,拿拿獎品,邀請大家認識一下國民年年金,反正有獎品可拿何樂而不為。

「海報徵件」和「網路票選」的時間從103年6月25日到103年9月日,資格限制?基本上就是沒有限制,只要你是台灣人都可以亂畫一通來參加比賽,一大堆的獎項大放送就對了。BUT!生命中的遺憾就是這個BUT,如果你天生缺乏美感不會畫海報,你可以參加票選活動投投票就好了,這次參加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拿到iPad mini,算是蠻強悍的。

另外,衛生福利部同場加映「國民年金知識大考驗有獎徵答活動」,基本上就是看漫畫、回答問題,同樣是一大堆獎品等你抽。最後的最後,活動期間只要將活動訊息發佈到FB,就可以再參加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好康抽獎。到底是有多少獎品要送啊,可以直接送我嗎!



好的好的,反正想爽爽的拿獎品朋友們,就趕快來參加活動吧!超級詳細的資訊自己上官網查詢吧:http://nationalpension.dididada.com.tw/。(其實也可以打電話問(02)2570-2570轉8884)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