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4月28日

Google Map 超真實奇幻旅程 ,夜行法國馬賽


Google的全360度街景圖是Google Map讓人們超越空間的超能力,這次,Google將帶你瞬間移動來到法國馬賽,保證讓你身歷其境。








Google Map的強大360度街景功能,一直被運用在很多創意上,這次Google親自打造了一場奇幻旅程給全世界的用戶,它將帶領你來到浪漫的代名詞『法國,馬賽』。小時候我很喜歡的大仲馬的「基度山恩仇記」,故事就在法國馬賽港口展開,我一直很難想像男主角愛德蒙穿梭的馬賽長到底什麼樣子,沒想到Google就把馬賽帶到我眼前了,原來是如此令人歎為觀止的浪漫阿。




這個名為Google Night Walk的奇幻旅程,在Google Map中的法國馬賽呈現,它們設定了一條參觀馬賽的路線,你只要跟著這條路線,按著箭頭往前行,就能一覽馬賽夜城。Google Night Walk 中有名嗓音低沈有磁性的男人替你導覽,當你走到特別之處,將會跳出小視窗,讓你深入的觀賞牆上的塗鴉,甚至是塗鴉創作的過程,也會有作者的介紹。





我們常說現在這世代搞行銷,就是要跟電腦螢幕前的人們來個數位互動,才能深入消費者的心,Google推出的Google Night Walk只能說太強大了。如果你想旅行卻苦無機會,如果你想當背包客卻還沒那個勇氣,你真的該玩玩看這個夜行馬賽,從城市街景到人文藝術介紹,還有營造的浪漫氛圍,都能讓你享受一次身歷其境,彷彿你人就在馬賽的感覺。

Google替自家的Google Map推出如此厲害的行銷,其實換個角度想,也可以運用在城市行銷上,如何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們看見自己國家的美麗,這將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希望有一點能看到以Google Night Walk延伸而出的更多行銷案例。


現在,享受吧,一個人的夜行法國馬賽。(請點:Google Night Walk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