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月29日

About Time


關於懶惰的沒有寫新文章,關於真的很懶惰的我,還是趁過年前好好道個歉。要記得珍愛每一天,珍愛每一個人。











關於很懶惰的我,關於部落格被我怠惰掉的相關事物,還是要90度的鞠躬道歉。這段時間以來發生很多事情,讓本來就很懶惰的我差點荒廢掉硬塞腦,也應該要爲自己由種種原因而生的不負責任好好解釋一番(.....)。首先還是珍愛的小眾讀者,在美食美女美妝佔據部落格瀏覽量大宗的網路世界,有一小群支持廣告創意的忠實讀者是我的幸運,但這段時間以來,我沒有好好寫文章,沒有好好經營粉絲團,對不起。

再者,經常有透過硬塞腦部落格而聯繫我的朋友們寫信給我,有些是看得起我找我合作,有些是想詢問我創意相關點子。我有一種病,一種很不喜歡馬上回信和回訊息的病,常常想著等等再回然後就忘記了,這病在這段時間病的不輕,我忘記回很多人的信,不然就是回的很慢很慢很慢,對不起。

還有,陪我度過研究所生活,陪我寫碩論陪我口試,陪我經歷許多接案的TOSHIBA筆電。自我從香港帶了新歡Macbook pro回來後就移情別戀了,沒有好好多瞧你幾眼沒有向你道別,對不起。現在你就乖乖的去陪爸爸吧,我儘量幫你挑張好看的桌布,讓你繼續帥下去。也有那麼些對不住新歡Macbook,讓你跟著我後始終沒認真做些正經事,一天到晚看蘭陵王。








對不起阿對不起,我會漸漸再把寫文章的頻率找回來,我會努力戒掉龜速回信的毛病,我會讓macbook陪著我認真的做些正經事。前幾天,我看了部讓人心很暖的電影,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電影的最後有這麼一段話,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每一天,珍惜每個人: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其實都是時光旅行。我們能做的,就是去品味這不凡的旅程)。 




還有,謝謝陪我看這部電影,我珍愛的人。新年快樂。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加油!你的每一篇文章都給了我很多啟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人支持真的很溫暖(淚流滿面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