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2月12日

抉擇關頭,你選擇膽小或勇敢


偶爾進包廂歡唱到天亮,多麼的舒壓。但如果十秒內你必須抉擇是否站在上萬人面前唱歌,你選擇膽小還是勇敢。








以前大學的時候盡管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睡覺都成問題,但我們總是會偷閒去夜唱,從天黑唱到天亮,從宵夜唱到早餐,回到學校再繼續拍片跑社團,很爆肝卻很快樂的一段時光。不像台灣唱歌的舒適包廂,我始終覺得美國的「卡拉OK(Karaoke)」很變態,要唱歌的人為什麼非得站在包廂中特別設計的舞台,面對面你的朋友高歌才行,超級尷尬。




最近很流行體驗式行銷,品牌設計一個情境(說陷阱應該更適合)讓傻呼呼的消費者上當,再透過側拍的方式將消費者的傻樣傳播出去,達到宣傳的效果。海尼根(Heineken)玩過很多次體驗式行銷,這次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再度推出了聖誕節限定版整人大計畫。當一群人走進包廂開始唱歌,不久後身後的牆壁一垮,出現了一群專業電視從業人員,正將你的高歌英姿放送到紐約時代廣場和麥迪遜廣場,你有十秒的時間決定是否在數萬人面前唱一首Jingle Bells,你會膽小的走開,還是勇敢的嘗試。



 

不管什麼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有選擇勇敢的勇氣。


後記:記得有一次夜唱忘了為什麼我喝醉了,我搖搖晃晃的走去洗手間,依稀記得朋友們朝著我大喊「誰誰誰在裡面!」,朋友的聲音感覺好遠又朦朧朧的。我依然顧我的轉開門把,誰知道我朋友也沒鎖門,就這樣我朋友坐在馬桶上尖叫,朋友們爆出一陣狂笑,我跟著笑倒在洗手間門口,就睡著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