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8月5日

點亮Leo Messi,超帥


想看清楚世界上功夫最強大的足球員Leo Messi敏捷到發光的身手,就非得瞧瞧這支超級酷的新廣告。










 Adidas替F50球鞋拍攝的新廣告,找來了功夫了得的足球金童Leo Messi。邀請世界知名球星拍攝廣告不稀奇,稀奇的是廣告從頭到尾幾乎都看不到Messi超帥的臉,卻還能緊緊抓住消費者的目光。Adidas在Leo Messi的身上,以及腳邊的足球全都裝上LED燈泡,熄掉攝影棚所有的燈光,請Messi開始展現他的超強本領。燈泡閃出光線,光線形成流線,Messi的腳步和射門,瞬間化為漫畫中才看的見的慢動作場景,霸氣十足。




簡單的概念,卻是消費者最想「感受」的畫面。小當家做菜時,我們能看見紅蘿蔔一絲絲在空氣中形成的波洞,看見菜刀的刀光劍影,看了就覺得很帥氣。現實生活中,球迷卻看不見球星的霸氣,Adidas用簡單的光線,成全了球迷的崇拜。


But,Messi再閃耀,也沒有昨晚照亮台灣天空的公民力量閃耀。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