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7月7日

《光纖快線》義大利米蘭-東京涉谷,只需一瞬間


歡迎搭乘由FASTWEB最新推出的《光纖快線》,讓您從義大利米蘭地鐵站,瞬間移動至東京涉谷車站。光纖快線保證讓您步步驚心步步驚奇。








義大利米蘭 →東京涉谷,瞬間移動

某天早晨悠閒的義大利人一如往常的搭上地鐵來到米蘭moscova站,車廂門打開的瞬間,好像哪裡怪怪的,OMG,THIS IS JAPAN TOYKO !!!!!!!!!! 所有尖鼻子義大利人無不睜圓了眼睛試圖瞭解眼前這詭異的景象:穿著和服的藝妓、標準涉谷打辦的年輕人、日本的廣告看版、日式的報攤小販以及斗大的地鐵站牌寫著「涉谷東京」。但明明搭上的是義大利地鐵,也沒有橫越太平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FASTWEB 光纖網路,快到讓你瞬間到涉谷

原來,這是義大利電信公司「FASTWEB」搞的鬼,目地是宣傳最新的光纖網路:光纖網路,快到讓你瞬間抵達東京涉谷。它們在一個晚上內把整個moscova地鐵站改造成東京涉谷站,並且請了120位日本演員扮演不同的角色,地鐵站裡也懸掛著超有是本風格的廣告看版(而且還附上QR Code翻譯成義大利文)。FASTWEB並在地鐵站裡預先設置好打卡點,讓驚訝的乘客們配合著超真實的日本場景,打卡「東京涉谷」。隨著超快速的光纖網路和社群媒體,當天下午兩點前整個義大利的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已經充滿「東京涉谷」的消息和照片,吸引了更多人搭地鐵來到這裡朝聖。許多的電視媒體也爭相報導這個有趣的行銷活動。





FASTWEB日本風格廣告看板

如同很多國家的地鐵站,日本的地鐵站也總是會有許多廣告看版,FASTWEB更是原汁原味的將日本的看版風格搬到義大利地鐵站中,替FASTWEB量身打造專屬的日文看版。而且每個看版都附上QR Code讓對日文一翹不通的義大利人能夠即時翻譯。而且每一張廣告看板除了日本風味十足以外,還充滿寓意的問你「你的網路速度夠快嗎?」大家來瞧瞧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