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3月8日

什麼「紙」無法被平板電腦取代?



平板電腦來勢洶洶,彷彿即將取代書籍、便條紙以及所有的紙品,但有一種「紙」是永遠不可能被取代的,猜猜看是哪種「紙」?










平板電腦所下載的電子書取代了小說雜誌,應用程式的便條籤取代了冰箱上的3M便條紙,繪圖軟體取代了小朋友的圖畫紙,所有所有的紙類產品似乎即將走入歷史,被快速崛起的平板電腦給淹沒。不過有一種「紙」永遠無法被取代,猜猜看試是什麼「紙」?下面這個輕鬆的廣告小品將讓你噗哧一笑。




沒錯,無法被平板電腦取代的「紙」就是「廁紙」。廣告中的男主人雖然聲聲呼喚著女主人的名子,彈每聲呼喚都夾帶著「天吶,你怎麼這麼落伍」的鄙視音調。最後男主人在廁所中用光衛生紙再度呼喚老婆時,老婆從門縫下推了一捆「廁紙」進來,這種將了自以為是男人一軍的感覺真是爽快XD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