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2月21日

世界竟然沒有末日!英雄裝都準備好要拯救地球了欸!


我等了一整天期待著世界末日的到來,打算在天崩地裂那刻化身超級英雄救救你們這些平凡老百姓。沒想到晴空萬里,世界完全沒有末日的打算。











雖然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面對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然而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做了萬全的準備,準備到時候拯救你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平凡老百姓。舉凡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再到無敵浩克,各種具有拯救地球特質的超級英雄裝備我都準備好了!我等待著天開始崩、地開始裂的那一刻即刻救援,結果等到現在,顯然世界不打算末日了。該死的,我準備以久的超級英雄裝備都白費了。

既然世界末日沒有降臨,我也不需要出動了(嘆)。周星馳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所以只要我願意分享,大家都可以是超級英雄,所以這些超級英雄的裝備就無私的分享給大家好了。其實準備超級英雄的裝備也不算非常難啦,但我只說一次,聽好了老百姓們:首先你需要準備一台彩色影印機、一把剪刀,按照下面圖檔的步驟,依照你想要的尺寸印下來進行精密的組裝,以及一點點相信自己是超級英雄的信念,你就離英雄不遠了!










別說我藏私,今天可是超級英雄功略大放送:以下看倌們就自個兒挑,看您中意哪位英雄,就去下載唄。


鋼鐵人(Iron Man):鋼鐵人擁有超人力量,超人耐力,飛行能力與多種武器的動力裝甲。 此鐵甲裝還可以完全的與外界隔離,讓鋼鐵人可在真空或海底行動,具備內建的維生系統,並可隔絕放射線。不過化身鋼鐵人,請保證您的人格不會跟隨成花花公子。下載網址→Iron Man Mask





雷神索爾(Thor):索爾本身力量強大之外,「妙爾尼爾」(雷神之鎚)更是讓索爾所向無敵的寶貴武器,因此與諸神敵對的巨人族們相當畏懼索爾,只要索爾在諸神的一天,巨人們幾乎不敢對諸神們輕舉妄動,大槌一敲天搖地動。下載網址→Thor Mask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具有高度的智能、常人遠所不及的力量、敏捷、敏銳度、體格。他能夠在沒有任何輔助的狀態下挺舉500公斤的重量。隊長的唯一武器是一個畫有星形的盾牌,無論是狙擊、反彈敵人攻擊、跳彈式攻擊、連續打擊多個目標都完全不是問題。下載網址→Captain America Mask





無敵浩克(Hulk):超人般的強大力氣、具備超強耐力與體力、驚人的跳躍力、強壯的身體與再生能力。其實力量會隨著憤怒的提升而無限提升。至少有100噸的力量,曾經挺起一個一百五十噸的岩石。不過浩克會失去理智,請大家自愛。下載網址→Hulk Mask





好啦,我都如此無私的把超級英雄的秘密公開了,但大家可要知道當超級英雄可不是件單純的事情。一但你完成了這些超級英雄的裝備,你就背負著拯救台灣(世界)的使命。即使世界末日並未到來,你仍然必須成為正義的化身,必須勇敢站出來對抗邪惡,對抗社會的不公不義。現在台灣的社會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諸位英雄們來拯救,大家也知道硬塞腦最在乎社會正義了,所以,快!成為你心目中最崇拜的英雄,一起來維持社會正義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