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7月31日

如何用一本有口臭的書行銷漱口水


一個來自香港有趣的行銷。漱口水行銷要怎麼走上街頭,他們決定利用一本會散發口臭的小冊子來說服港仔。









漱口水品牌李斯德林(Listerine)在香港做了一個有趣的行銷。口氣有多重要?一口壞氣味可能會毀了一次美好的約會,隨時保持好口氣可是基本步驟。因此李斯德林決定走上街頭,並發給街上的路人們一本本印有美女的「口臭書」,這本口臭書利用特殊科技將洋蔥味釋放在其中。只要人們一翻閱就會聞到濃濃的洋蔥味,就像是這位美女散發出口臭一般,太可怕了,翻到最後一頁這本口臭書告訴你,快用李斯德林吧!



前一陣子硬塞腦收到一封信,這位朋友想詢問台灣有哪些廣告公司(相關產業公司)可以做類似這樣比較有趣的行銷企劃,可惜的是就我所知這樣的公司好像不多,不是廣告公司不創新,而是業主還不夠大膽不願意嘗試傳統媒體以外的行銷方式,所以這次看到在香港有走出電視、平面媒體或網路媒體等的行銷特別有趣,他們也製做了一段英文的行銷影片,大家來看看。



總而言之,希望台灣也可以趕快有廣告公司說服業主做這麼有趣的行銷,這樣台灣的街頭一定會更有趣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oh no~~ 我收到的話應該會很想趕快扔掉 XDD
    不過這種行銷方式很有趣,我喜歡 lol
    希望他們能出男生版本的...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想說:
    「可惡為什麼是女生,男生有口臭也室會嚇跑我們好嗎」
    不過真的很有趣,希望這樣的行銷方式越來越活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