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6月6日

音樂來自四方,吉他小便斗登場


音樂來自四方,但音樂不只來自東南西北全世界,甚至還來自男廁裡那白白的小便斗,巴西Billboard 打造了「吉他小便斗」來證明音樂的無所不在。








巴西 Billboard 為了證明音樂來自四方,再微小的生活細節都可以創造出音樂,要怎麼讓大家了解這個音樂真理呢?那就從生活中的超不起眼的地方「廁所」做起吧,它們打造了一座「吉他小便斗」,用一個個的小按鍵代替吉他絃,上廁所的男士們可以「瞄準」這些按鍵,彈出一首很猛的電吉他歌曲,這太瘋狂了,但女性朋友好像沒有機會玩到這有趣的創意。



更瘋狂的是,當你「彈」完一曲後,按下沖水還可以獲得一組編號,因為他們將每個人彈出的電吉他歌曲都記錄了下來,有著這組編號男士們就可以上網聆聽,並下載自己的專屬曲目,感覺男生們會很熱衷於跟朋友分享自己用小便所彈出的吉他歌曲。看看這些男生們有多享受玩這把電吉他,心裡一定想著「老子連小便都可以做出一首歌,送!」。





 
我想要是女生絕對無法接受自己的小便聲被轉化為音樂,太害羞了這,難怪Billboard只敢針對男生玩這項創意,這項創意也上了新聞並且被許多網站報導,的確是成功的告訴大家音樂來自四方,也替Billboard做了很棒的宣傳。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