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5月29日

閹了你的寶貝,拯救千千萬萬個小寶貝


「閹了你的寶貝,以拯救千千萬萬個小寶貝」,男人們別緊張,這裡的「寶貝」泛指大家所飼養的小狗小貓,千萬不要想歪。









不管你家的小狗小貓是活潑的小男生,或是靦腆的小女生,你的一個不留意就有可能讓你當起爺爺奶奶,你養的小男生可能在外頭生了一群孫子而你不自知,也有可能你養的小女生冷不防的生下一窩小小孩。這些小生命縱然可愛,但是最常見的問題是人類無法照料它們,而延伸出龐大的流浪狗問題,這些可愛的小生命進入收容所後,大多都必須面對被撲殺的命運。

你也有養寵物嗎?你可以為這些問題盡一份心力,那就是幫你的寶貝結紮,千萬不要以為你的寶貝還小不可能懷孕,四個月大的牠們就有繁殖的能力了,在四個月大的時候帶他們去結紮,不只是保護你的寶貝,更拯救了更多的生命。下面這兩部廣告很特別,爸爸跟媽媽一不留神就發現寶貝女兒被男生纏上,差點就要出事了!這正是每個為人父母最擔心的事情,該是採取一點手段的時候了,畫面一轉,原來寶貝女兒是家裡養的可愛小狗。






我所待的學校總是會周期性的出現小狗潮,看了總是於心不忍,牠們是如此的值得人類去愛他,所以說到最後,還是要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養了牠就要愛他一輩子,因為牠的一輩子就只有你。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