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4月26日

世界像變形金剛的改變,唯有 Motel 6 永遠不變


每個年代的風格都隨著人類的流行時尚改變著它的樣貌,每個十年都是一番全新的味道,來看看「Motel 6」為了慶祝五十周年拍攝了一支很像變形金剛的廣告。








「Motel 6」顧名思義是一間旅館,這間充滿歷史的旅館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這個世界每個年代都隨著不同的流行時尚改變著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流行風格,但是「Motel 6」卻仍然維持著原有的樣貌等待客人們在次上門,因此「Motel 6」為了慶祝這快樂的五十周年,拍攝了一隻很特別的廣告,廣告中車子裡一家人的場景就像是變型金剛一樣,不斷的變化顯示年代的不同,但最終幸福的一家要前往的都是「Motel 6」。





這種類似變形金剛的手法很吸引人阿,尤其是這種帶有復古味道的,簡單的一支廣告可以看見許多不同時代人們的穿著和使用的物品,這讓我想到今天早上看到一支高雄駁二特區2012年青春設計節的宣傳影片,也很有變形金剛的味道,應該說就是變型金剛,建築物直接化身為大機器人,分享給大家。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大推2012青春設計節MV,MV裡頭出現的全是去年得獎的作品大集合唷 !!

    回覆刪除
  2. 感覺就一定要去看一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