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21日

用「互動」喚起世界對孩子們的關心


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有許多的孩子需要獲得關心與幫助,但如何才能真切的喚起大家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孩子們,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互動,讓大眾深刻的瞭解自己的幫助有多重要。








「互動」早已被證實是廣告行銷中非常有效的一種方式,互動式的廣告最能夠讓消費大眾在心裡留下深刻且正面的印象,但除了商品的廣告利用互動非常有效以外,公益以及概念宣傳也可以透過互動來讓大眾了解這些事務的重要性,今天為大家帶來兩個絕佳的互動案例,分別透過不同的互動方式,企圖喚醒大眾對「需要幫助的孩子」多點付出。



用「捐」出的錢,「刮」出非洲孩童的幸福未來



非洲的孩子生活在苦難中,我們知道領養以及捐獻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們,但更重要的是,要如何才能讓大眾看見他們捐出的錢,真真切切的幫助了這些非洲孩子,使他們願意將捐款化為長期的力量,使資助不只是一時的。這個行銷案聰明的運用了簡單的「刮刮樂」概念,它們製作了一幅類似刮刮樂材質的大圖,只要大眾「捐」出錢包中的零錢,就能夠使用這枚硬幣去「刮」圖中的一小格,最後當整幅圖被刮乾淨以後,大家看見的將從站在荒野中的非洲小男孩,變成一位充滿笑臉,正在教室中的非洲小男孩。






多留意那些永遠無法直視的孩子




有些孩子永遠害羞的低下頭,不願意與你的視線接觸,注意了,也許這並不只是害羞而已,有可能這孩子換了孤獨症,多多留意身邊的孩子,也許可以幫助他及早治療。這個案例利用最新的技術「Kinect」機器,螢幕中有一位看似害羞且低著頭的小女孩,
Kinect 機器會感應前方的人頭目轉動,而螢幕中的孩子就會不斷的避開你的視線。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