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4日

自己打造一個空間感十足的家-IKEA & Lowe's


沒有人能否定人生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且舒適溫馨的家的重要性,重點來了,室內裝潢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自己動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舒適小窩。









專屬的風格,獨一無二的魅力

「DIY」的概念流行了十幾年一定有它的道理在,「Do It Yourself」代表的不僅僅是省錢,更代表著自己風格與品味的呈現,比起設計師美輪美奐的裝潢設計,你擁有的是獨一無二的品味,重點是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家中擺設的家俱具備什麼樣子的功能。

問題來了,台北三重的黃小姐表示:「我不太會搭配,我的眼光不是很好,但我想要有一個漂亮舒適的家,那該怎麼辦?」噢~親愛的不用擔心,正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跟你類似的人,所以我們才會看到市面上出現了像是「IKEA」和「Lowe's」這樣的家俱行,你擔心的一切它們都幫你解決了,他們提供給你設計感十足、價錢又平易近人的商品,隨便搭配都漂亮,連你都做得到~你所要做的,就是列一張功能家俱清單即可,輕輕鬆鬆。




利用小空間,創造最大的收納功能-IKEA



我們不得不承認「IKEA」的魅力無遠弗屆,好的設計周遊到列國還是好的設計,IKEA除了具有美觀的外形以外,所有的家俱都考量使用者的習性進行設計,許多消費者最直接面臨的問題就是如何在小空間裡,產生最大的收納效益。IKEA新釋出了一支這樣子的廣告,除了將收納的概念清楚的呈現給觀眾外,廣告的拍攝手法讓空間錯置,整個很酷,光看廣告就是一種質感的享受。








Never Stop Improving-Lowe's



來自台北三重的黃小姐又有問題了,她說:「我現在的房子很棒剛剛好夠用,但是未來如果我有了孩子,這間要如何容納更多的牲口?」噢~親愛的不用擔心,「Lowe's」瞭解你的疑慮,透過家俱擺設的空間設計,不僅能夠讓空間更活用,還可以依照家庭組織變化室內氣氛。Lowe's釋出這樣子的廣告討人歡心到極點,歌舞劇式的表現方式,還有好幾個非常巧妙的轉場,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的畫面。






IKEA & Lowe's 誰略勝一籌

兩支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利用鏡頭轉換的空間錯覺,帶給觀眾空間感的震撼,也與本身的廣告宗旨做了很棒的呼應,看兩支廣告的同時幾乎就是一種享受,同樣是家俱行的廣告,大家不妨比較看看在兩支廣告中,哪一支廣告比較吸引你,又為什麼會比較吸引你。

就我來說雖然IKEA的名氣比較大,但相對之下,Lowe's的廣告卻比較吸引我,因為在看完Lowe's的廣告後,除了對廣告創意、鏡頭移動感到驚訝外,Lowe's多了一個「永續經營」的概念,我可以在同樣的空間裡,一代又一代的運用這些家俱與空間。當然這是我的觀點,大家的感受都不同,大家覺得呢?哪個廣告比較吸引你呢?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台北三重的黃小姐很笨欸!!!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把台北三重的黃小姐描寫的繪聲繪影~

    回覆刪除
  3. 我也比較喜歡LOWE'S的廣告~
    IKEA的那支我覺得不錯,但僅是“還不錯”而已。單從Execution方面來看,LOWE'S的強許多。音樂,剪接,都有花心思。

    回覆刪除
  4. 台北三重的黃小姐是個問題寶寶(囧)

    回覆刪除
  5. 廣告小妹果然好見地
    執行面有用心的廣告真的會加分很多
    而且沒錯台北三重黃小姐真的是問題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