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0月30日

辣妹遇上疆屍-AXE


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配合時節的廣告也巧巧出現,首先給大家帶來最近廣告量非常頻繁的「AXE」萬聖節鉅獻。










西洋節慶中「萬聖節(Halloween)」是我非常喜歡的節日阿,小時候都會提著自己做的手提袋到別的小朋友班級「Trick or Treat」要一大堆糖果,萬聖節對西方人來說是非常具有意義的活動,家家戶戶用南瓜裝飾的像是霍格華茲,整個社會都彌漫著一股許多東方人很難理解的詭異快樂。當然在這個特別的節慶,像是聖誕節一般,廣告商也會祭出特別專屬於萬聖節的廣告,今天首先為大家帶來由「AXE」主演的「辣妹遇上疆屍」。




看的出來是因應萬聖節的小成本廣告,雖然內容非常的老梗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AXE」也掌握了我門之前說過的定律,那就是「先打出疆屍就贏一半了」的招數,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InsightView】屍横全世界,淺談歷久不衰的殭屍文化」這篇文章,有更多關於這個招數的介紹,先預祝大家都可以有可以超有趣的萬聖節趴。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