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24日

逃過死神魔掌的車款-Hyundai


來自現代汽車(Hyundai)被「禁播」的廣告,但被禁播實在太可惜了,其實挺幽默的大家還是可以看看這支廣告。








現代汽車(Hyundai)開發了新的車款 Hyundai Velostar ,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這款車有別於其餘的車款,Velostar 只有三個門,原因現代汽車認為為駕駛座後的座位,最靠近危險的車道,乘客下車時容易「遭遇不測」,因此現代汽車拍攝了一支前半段有點恐嚇意味的廣告,後半段的廣告轉為幽默的手法,並告訴觀眾這款新的 Velostar 能夠帶給大家更安全的生活。

然而可惜的是這支廣告在播出之前就已經遭到禁播,下令禁播的不是政府,而是現代汽車總公司本身,遭到禁播的原因大概脫離不瞭畫面的暴戾(但其實也沒有很暴戾阿)以及死神的出現,這麼嚴肅幹嘛,可惜了一支挺有趣的廣告,來看看這隻廣告。




看到這支廣告的當下,讓我馬上想到我曾經看過的一支學生短片,來自中正大學傳播學系的學生,他們替它們的校園媒體「中正E報」所拍攝的形象廣告,創意十足以外又能夠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後配上一句「中正E報 拼命報導」,呼應的令人拍手大笑,學生創意十足阿。




而且中正傳播系的學生,還很專業的附上幕後製作花絮(讚)。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