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10日

手機遊戲成長簡報2011


智慧型手機成長快速,帶動了囂張的手機相關產業的經濟發展,手機遊戲(Mobile Gaming)的產值值得我們特別注意。










智慧型手機產業中的「遊戲」部分擁有驚人的經濟成長力,若要問為何手機遊戲的產值能夠如此驚人,簡單的說,因為遊戲對男女老少都具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免費的小遊戲消費者當然不玩白不玩,遊戲本身雖然不賺錢,但附加的價值卻足夠業者賺翻天。Geekaphone 公司對手機遊戲(Mobile Gaming)產業做了研究,並針對2011年的產業提出了幾項重點:


○ 2015年手機遊戲的產值將會高達540億美金
○ 84% 的消費者玩遊戲
○ 手機下載程式中,70-80%為遊戲下載
○ Android 系統的可運用App 數量即將超越Apple
○ Angry Bird 遊戲已被下載超過1億4千次
○ 2010年開發者已從在遊戲廣告中獲利8千7百萬,預計2015年會成長十倍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