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29日

WHAT DO YOU LOVE ?


「What Do You LOVE ?」強大的搜尋引擎偷偷的推出了這項功能,包山包海的把你輸入的關鍵字整合出最強大的搜尋內容。









What Do You Like ?

21世紀截至目前為止最強大的搜尋引擎 Google 充滿自信的問:「你喜歡的是什麼(What Do You LOVE)」,你要的答案全部存檔在這在浩浩蕩蕩的網路空間中,為了更便利使用者尋找資料,Google 悄悄的推出了這項名為「WDYL(What Do You LOVE )」功能,只要輸入關鍵字,WDYL就會全面性的針對該關鍵字的圖片、影片、最新消息、地點、部落格、書籍、數據資料等等,包羅萬象的自動進行資料篩選整合,呈現在使用者的面前,強大翻天。



↑ What do you Love 搜尋介面

↑ 搜尋過後的整合資料介面









數位匯流下的王道-「整合性」

在這個全面數位化的時代裡,能夠幫助消費者將龐大的資訊彙整在小小的頁面中,就能夠擁有最多的使用者。簡單的說,例如智慧型手機將「打電話」、「傳簡訊」、「網路使用」彼此整合進小小的螢幕中,而網路又幾乎囊括了現今所需的一切功能,因此一般手機逐漸被淘汰,而智慧型手機則瘋狂崛起。Google 非常清楚這樣子的趨勢,因此許多陸續推出的功能都是針對整合性而研發,這次的
「WDYL(What Do You Love )」也只是其中的一個小部分,在網路的隨便搜尋就上百頁的資訊中,使用者根本無從篩選起,也早就失去了耐心,能夠事先幫使用者「整合」資料,才是使用者迫切需要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