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5月2日

【InsightView】這年頭,難道沒有 iPhone 就不是人


標題下的非常的聳動,有鑒於利用 iPhone 才能觀看的廣告越來越多,難道這年頭沒有 iPhone 就不是人,iPhone 沒有就連看廣告的權利都沒有嗎老天爺你說說看。









平面廣告動態化式廣告

這類型的廣告最近曾出不窮,廣告主要求翻閱著雜誌的消費者,將 iPhone 置於掃描過QR Code的照片指示方格中,接著平面廣告將開始「動態化」,手機顯示的影片將與平面廣告渾然天成的合為一體,呈現出亦平面亦影像的廣告。













前些日子還有賓士(Mercedes)也釋出的相同手法廣告,以後照鏡的形式要求消費者將手機置於平面照片上,告訴消費者開這款車,可以用何等驚人的速度將後面的來車,遠遠的拋在後頭連車尾都都不給看。





所以說,這年頭是不是沒有 iPhone 連最基本的消費者權利「看廣告」都沒有了,簡直是太桑心了因為小毛兒也沒有挨鳳,捍衛人權衝衝衝。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