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3月2日

硬塞腦 InsideBrain's YouTube 頻道豪華登場


未來漫長的時間,大家將能夠在「硬塞腦 YouTube 頻道」看到更多充滿創意 idea 的影片,除了那些在硬塞腦 InsideBrain 幻化為文章的創意 idea們以外,這個世界的創意還在不斷膨脹阿。








為什麼還要成立硬塞腦 YouTube 頻道呢?
首先按這裡進入 硬塞腦YouTube 頻道

在撰寫硬塞腦的文章過程中,除了最後幻化成文章的主題創意,小毛兒更瀏覽了許多極具創意的影片以及idea,然而設限於文章主題,往往都無法將這些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總是覺的很可惜唉。因此未來在我們漫長的相處時間中,若多一個 YouTube 頻道,小毛兒便能夠將瀏覽過覺得很棒,卻沒機會寫成介紹文章的創意,收錄到頻道中,大家閒閒沒事做只想看好影片的時候,就可以到頻道上直接瀏覽,是不是很棒呢(吼太棒了拉)。


硬塞腦 YouTube 頻道的影片類型有哪些呢?

不設限,凡是小毛兒覺得有創意、有感覺、有質感、想哭想笑想怒吼的影片,全部都有可能會收錄到頻道裡面,因此看硬塞腦的 YouTube 頻道,絕對跟看夜市人生一樣,

有歡笑



有淚水



還有關於大世界的小感動




硬塞腦 YouTube 頻道真的很豪華嗎?

不,完全是我亂講的,標題總是要下的聳動一點大家才會願意理睬我(眼淚)。等哪天賺大錢小毛兒再把網頁改版成豪華旗艦版,懷抱著夢想才可以不斷戰鬥阿。

硬塞腦版面的右惻也有 YouTube 頻道的連結,大家快點來頻道加我為我好友吧~


最後按這裡進入 硬塞腦YouTube 頻道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好喜歡"有淚水"的這部片!!媽呀~~
    也要恭喜硬塞腦YouTube 頻道開張大吉啦!!

    回覆刪除
  2. ˙rainshine 只能聳動整個很心酸qq
    ˙小宏 謝謝要不斷的支持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