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3月5日

當全台灣都在注意高爾夫球


過去高爾夫在台灣不是如此的盛行,曾亞妮的壯舉不僅令全台灣舉國歡慶數日,更讓台灣民眾開始更注意到高爾夫球(Golf)這項運動。









「Golf Digest」這本雜誌旨在讓讀者更暸解高爾夫球的運作規則,這次,在最大的高爾夫球比賽「2011 Dubai Desert Classic 」賽程中展開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銷案。 Golf Digest 反其道而馳,不如同其他的廠商花大筆的錢贊助比賽,而是製作了一個「立體高爾夫球貼紙」,偷偷的趁觀眾們看賽的期間貼在觀眾的車子上,乍看之下就像是飛出的球擊裂車窗的假象。




這樣簡單的行銷手法,替 Golf Digest 提升了兩倍的銷售量,比讓球員穿上印著logo的運動球衣還要來的有效益多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