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2月16日

拒絕動物皮草,才能兔年行大運


動物皮草、動物角、熊掌魚翅等等,人類為了從動物身上獲得利潤,以不人道的方式殺害再加以取得履見不鮮,難道人類的歷史只不過是一段漫長的殺戮史。








那天小毛兒看見一則動物皮草的相關新聞,某些業者為了兔兒們身上的皮草,直接活生生的剝取,這是一件多麼殘酷的行為,那毛茸茸可愛的小東西將因為人類的物欲遭到如此不人道的對待。因為兔兒毛較容易取得,真正的兔兒毛甚至賣得的價錢還比假皮草還要廉價,想像未來有一天角色顛倒,換做人類受到這樣的待遇,我們還能如此輕鬆的面對嗎。


























2011年剛好是兔兒年,一起拒絕動物皮草,甚至包括拒絕所有對動物迷思的產物,我們才能真正的兔年行大運,人類的歷史不該是一連串的殺戮史,過去的迷思該由新一代的我們挺身打破。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