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月28日

我們都追求卓越-Audi A4


「We all look up to someone(我們都追求卓越)」Audi 替車款 A4 釋出的新廣告,利用復古的氛圍,以及高明的比較,營造出 Audi 自己相對的卓越。








高級感是比較出來的

「人比人,氣死人」這句老祖宗的諺語用在人們的身上實在是非常的貼切,相對的在市面上的商品中,高級與否的感覺其實也是被比較出來的。Audi 新的款廣告透過比較,告訴消費者他們是相對卓越的,高明的是 Audi 並不是拿其他的車款跟自己比較,而是透過小男孩機器人的視角去全是這樣的「相對卓越」。




這支廣告另外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是,廣告音樂選用經典童話電影「Wizard of the Oz(綠野仙蹤)」其中的歌曲「If I only had a heart」,傳遞廣告中的機器人也期盼能夠進化的更有靈性的感覺。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