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2日

「原來還可以這樣!」吐司馬賽克藝術


如何成功的「創造話題」是行銷中很重要的一環,當我們熟悉的馬賽克藝術(mosaic)素材從磁磚拼貼變成吐司拼貼,就成功的替一間新開的咖啡店製造了話題,不論這間店的咖啡和餐點美味與否,這間名為「Costa Coffee」的確吸引了我們的目光,並揚名過大西洋來到台灣了。






這間「Costa Coffee」邀請到了年輕的藝術家 Nathan Wyburn 在新開幕的咖啡店的外圍,以「吐司」為素材,製做了名人的馬賽克牆。牆上總共是五位西方名人,由右至左分別是 Stephen Fry, Chery Cole, David Beckham, Rowan Atkinson 以及 Alan Carr。




Nathan Wyburn 製作名人「吐司」牆。














































































當藝術已不同的形式呈現時總是令人耳目一新,只要能讓消費者在心中響起一句驚嘆「原來還可以這樣」,就成功的達到行銷的目的。馬賽克藝術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熟悉,但我們卻鮮少想到加入一些些的生活元素,藝術也可以這麼貼近我們。這個「吐司牆」讓我想到台灣的「25togo」工作室曾經推出一款「somebody?」筆記本,也是應用類似的概念,只要將筆記本中的每格「1」都填滿,就可以自己畫出一個名人馬賽克名人圖。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