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11日

用樂高建築所有夢想


說到小時後的玩具回憶,樂高 (LEGO)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樂高這款玩具最讓人佩服的地方是,消費者並沒有因為年齡層的增長而認為樂高是「小孩子的玩具」,反而成為一種另類的藝術與創意表現手法。來欣賞這則樂高新推出的廣告『Build Anything with LEGO』。







僅管一套樂高無敵貴,小時候都要求老半天才可以買到一套,但是他的價值卻可以保有很久,簡單的幾塊積木就可以組合出無限多種樣式。這則廣告由倫敦的studiocanoe拍攝,看完真的會想起小時候那種,玩著樂高好像所有夢想都可以實現的感覺,不是只有小叮噹可以實現所有的夢想的。




樂高結合創意已經發展出無限的點子,像是不計其數打著樂高為主題營利的商家(無數的樂高主題餐廳、樂高潮店等,逐漸發展的有點了無新意),或是以樂高堆疊出其他具有話題性的事物(像是前一陣子很夯的全面啟動樂高版),樂高積木的創意,可以因為人們不斷發展的創意而推曾出新,也可以不斷的引領話題性。來看一個用樂高打造的「最沒有用的機器」,這款機器沒有用的很好笑,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樂高~
    我有一隻派大星的樂高鑰匙圈XD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超愛樂高的~
    我都會把騎士穿的很酷,手上拿一大堆武器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以前擁有一大箱樂高! 可以自己建造一座城市~樂高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amon, 我小時後的那大箱樂高還留到現在呢!超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