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2月12日

熱情燃燒的印記「場上的敵人,場下的朋友」-Audi


知名汽車廠牌 Audi 釋出了一個很精采的廣告,而且不只是自家的廣告,更是「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巴塞隆納對戰皇家馬德里球球賽的預告。









來自知名汽車廠牌 Audi 的廣告,屏氣凝神的在一片霧茫茫的畫面中展開,廣告畫面出現在一望無際的機場裡,兩輛車靜悄悄的出現卻帶著無比的氣勢,分別是「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皇家馬德里球(Real Madrid CF)」開啟一段文案「2 Passions, 2Competitors, Challenge」。






緊接著,兩輛車開始在霧茫茫的機場上較勁,不斷的衝刺也不斷的甩尾,燃燒他們的熱情,不久之後大家將看見他們熱情燃燒下的印記,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熱情-「足球」。




這是一個很聰明的廣告,查到的資料顯示,最終這場足球賽兩隊的最大贊助商都是 Audi,因此不管觀眾支持的是
「巴塞隆納」又或者是「皇家馬德里」, Audi 都會是很大的贏家,這支廣告很巧妙的將車子與球賽做了很完美的連結,一點也不會感到汽車廠牌贊助足球隊的任何突兀感,而且廣告最後的畫面使用的非常好,兩個賽車手哥兒們般的搭著對方的肩而去,也正是任何領域都很重要的精神,場上的敵人,場下的朋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