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1月22日

體驗世界頂尖馬拉松選手,極速


說到馬拉松,印象中就是一種不屈不撓卻不急不徐的跑步態度。要是你也這麼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來體驗看看世界最一流的馬拉松選手是怎麼跑步的。







關於跑步,我實在是興趣缺缺,跑步不像打籃球可以有一群亂七八糟的朋友,說著亂七八糟好笑的話,跑步老實說真的很無聊(為什麼有人願意花錢參加路跑活動呢)。關於馬拉松,那更是我這輩子都不敢imagine的活動,而我對馬拉松的瞭解,就是一種慢慢跑,跑到天荒地老的style。運動品牌亞瑟士為了共同舉辦的2013紐約馬拉松,做了一個很有趣,也順便破解大家對馬拉松既定印象的行銷。





亞瑟士請來了美國最厲害的馬拉松選手Ryan Hall, 測量了他的跑步速度,並在紐約市街道上,架起了跑步機,邀請紐約客試著以Ryan Hall的速度跑跑看,看大家能跟上Ryan多久。好笑的是,每個紐約客的身上都被綁上吊高的安全繩索,防止試跑者摔倒後被跑步機弄傷,因為Ryan Hall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馬拉松原來是一種極速運動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