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28日

沙發的縫隙裡藏著什麼,原來是老爸


攤在沙發上吃餅乾,餅乾總是容易掉進沙發的縫隙裡,每到過年的大掃除就發現沙發裡藏著各式各樣的小物,這應該是大家的切身經驗吧!










沙發的縫隙裡除了藏餅乾,還藏了老爸!

每每扳開沙發的坐墊,你是否也總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小物,餅乾、髮夾等等細細碎碎小小的東西,來自餅乾品牌「Krispy」抓住了這件生活中的小事發展了一則這樣的廣告,廣告男主角邊看電視邊吃著 Krispy,不小心餅乾掉進沙發的縫隙裡,他努力的網縫隙裡塞企圖找回餅乾,卻發現沙發的縫隙這個異次元世紀裡,除了一大堆 Krispy 餅乾,還有許久不見的老爸!



這位老爸寧願躲在沙發的縫隙裡吃著 Krispy 餅乾,也不願意讓兒子張揚原來失蹤已久的老爸其實只是好吃懶做的躲在縫隙裡,非常可愛的廣告呀!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