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10日

全球最大的電影片段資料庫-Movieclips.Com


客倌們,你是否也曾經非常懷喜愛典電影中的某個橋段,卻無從懷念起那些畫面,沒錯我也常常這樣,所以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個非常好的電影片段資料庫「Movieclips」。







記憶中總是有些很經典的電影橋段,除了買DVD收藏以外,似乎也有沒別的辦法可以再次懷念了,Youtube 雖然神通廣大,但是扯到版權問題,也使的Youtube上的電影片段少之又少。今天恰巧看到一個很完整的電影片段資料庫,迫不急待想要分享給大家,小毛兒身邊也有很多玩電影的朋友,趕快將這個「Movieclips」介紹給大家!


Movieclips.com→點 Movieclips 連結

Movieclips 網站收藏了大量的精彩電影片段(片段長度約30秒到兩分鐘),從1939年百大經典電影到近期的電影都在其中,而且Movieclips 的搜尋系統做的很完善,從最基本的輸入電影名稱後,網站就會將所有該部電影的資料片段做出整理。更人性化的是,在Movieclips,除了基本的動作、喜劇、愛情、科幻、驚悚等類型之外,你還可以輸入片名、主角、情境或對白來找到想看的片段。網站甚至提供數百種主題分類,包括「經典吻戲」、「生日」、「假期」、「最佳動作場景」、「最可怕的惡人」等,一次滿足電影迷的特殊需求。(資料來源: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台)






Movieclips.com特色

對於從事電影業,或是對電影有興趣的朋影來說,有了 Movieclips 這個電影片段資料庫,在未來取材或是分享上都非常有幫助,而且 Movieclips 最大的特色即在於,Movieclips 資料庫裡的所有電影片段,是由福斯、米高梅、派拉蒙、索尼、環球與華納兄弟,好萊塢六大片商「合法授權」,因此未來無論網友使用連結或嵌入語法,把這些片段轉貼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也沒有侵權的問題。

分享兩個小毛兒在電影院看「玩具總動員2」時非常喜愛的兩個片段,一個是巴斯光年設定錯誤變成西班牙文版本,以及芭比遇上肯尼心花怒放的片段,都是當時看完電影回家後非常想再看一次的橋段,直到今天才又看到真是太感人了,一如當初的好笑阿。















Ken Meets Barbie




Toy Story 3

— MOVIECLIPS.com






這個網站真的非常豐富阿,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運用,也時常將自己喜歡的電影橋段分享給大家欣賞。客倌們,以及小毛兒玩電影的朋友們希望對你們有幫助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