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15日

3D戶外廣告看板-WonderBra


自從電影阿凡達(Avatar)引領起3D效果的潮流,每個領域不斷的發展3D技術,把它視為未來產業先驅拼命發展,但3D似乎已經不單單只是一種效果一種技術,更像是一種「話題」。







這是英國內衣品牌為新款內衣 Wonderbra 新推出的廣告,在英國的街頭掛上平面看板,卻不是一如往常的平面看板,而是需要經過的路人戴上3D眼鏡的平面看板,據說戴上眼鏡之後,看到的看板上女郎胸部會變成兩倍大,這款內衣簡直就在作弊!看看平面看板的側錄。


Wonderbra Full Effect 3D Billboard




「只要穿上這款內衣,胸部看起來就會向3D效果一樣倍增!」這不是老掉牙的「魔術胸罩」,而是更過分的「3D胸罩」。Wonderbra 把3D效果跟內衣訴求做結合真的很高招,女性穿內衣一大考量就是「看起來美不美、大不大」。Wonderbra 在意的不是路人有沒有透過3D眼鏡看看板,只要消費者想到這件新款內衣,就能想到3D立體效果,這樣就夠了。


然而這樣的戶外平面3D看板畢竟有他的缺點,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有人在一旁發放3D眼鏡供路過的人使用,所以 Wonderbra 請來內衣模特兒,也請了記者彷彿舉行了一場戶外「發表會」,儘可能的讓這個3D的噱頭在這短暫的時間內大量曝光,製造話題。最基本的平面廣告看板,卻能創造無比大的效益。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